经验分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经验分享 > 正文

廉洁自律显本色

2021-02-20 09:30: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从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车险理赔中心传出一句口头禅“不用搞这个,太保不收钱”,初听莫名其妙,经了解才发现这句话的背后承载着太保人“恪尽职守,坚守底线,廉洁自律”的本色。

事情源于2021年1月14日,孙先生驾驶闽D3****解放牌冷藏车在厦门发生事故,碰撞三者造成冷柜损坏,随后到福州进行定损,大案定损员陈杰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了解到标的车承保了新增设备冷柜,保额为21000 元,修理厂给出了远高于保额的维修价格,且车主多次强调其为太平洋保险长期合作客户,要求抬高赔付金额,面对该情况陈杰及时联系客户主动上门进行沟通,耐心地向车主解释承保情况及理赔流程,并承诺以最快速度完成该车的定损,最大限度降低客户因事故停运造成的损失。

在多次沟通下,客户认可了公司的理赔方案并且对服务给予了充分的好评。为感谢和肯定陈杰的服务,孙先生在微信上向其转了1000元红包,但被陈杰果断婉拒,并表示“不用搞这个,太保不收钱”。

陈杰恪守职业道德,严守理赔纪律,抵御金钱诱惑,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不但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赞扬,更为太平洋保险服务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标签: